close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算是很人性化的一張信用卡悠遊 信用卡 比較

    Apple Pay綁定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之後,

    就不用帶信用卡出門,只要用蘋果手機跟蘋果手錶就可以刷了,

    而且現在首刷禮4選1裏面,我首推~

    Apple Pay進行行動支付享5%現金回饋耶!

    而且又有悠遊卡的功能,嗶一下就好

    這麼好用的信用卡真的是大心啊~悠遊 信用卡 比較

    關於悠遊 信用卡 比較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:

    花旗20181231.png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123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民進黨屏東縣長候選人潘孟安6點20分在民眾歡呼聲中進場。記者蔣繼平/翻攝
分享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天以不當言語暗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,民進黨屏東縣長候選人潘孟安今天凌晨在臉書發文表示「無法接受,我嘸咁菊姐」。

吳敦義的保險 刷卡不當言語事件發酵,潘孟安昨晚剛好在競選總部舉辦超級星期六的造勢晚會,沒有中央官員站台,今天凌晨在臉書發文,還貼了2張陳菊在年輕時因美麗島事件被警調帶去調查的照片。

潘孟安表示,結束一整天的行程,看到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公開羞辱、霸凌菊姐的新聞,「我的心好痛,不敢相信這個黨為求勝選,竟然敢這樣傷害菊姐、傷害台灣的民主。」

潘孟安說,「菊姐,在戒嚴時期就參與台灣的民主運動,台灣現在擁有言論自由、新聞自由,就是來自菊姐跟許多民主前輩當年置個人死生於度外的氣魄,我要說的是,陳菊這名字在台灣民主自由史上無法被抹滅。」

潘孟安表示,陳菊擔任高雄市長12年,「我們都感受到高雄蛻變為現代化、美麗的城市,她的功過自有人民來論斷」,無奈一場選舉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為求勝選,竟用極為粗鄙的言詞來羞辱、霸凌菊姐。

潘孟安說,這是一場民主倒退的選舉,這是一場傷害台灣人民情感的選舉,「我無法接受,我嘸咁菊姐!」

潘孟安請陳菊,不要傷心難過,這只是一場選舉的演出,高雄人一定會還她公道,台灣歷史也會還她公道,「夜深了,菊姐加油!台灣民主加油!」

網友留言多數是為陳菊和民進黨加油,有網友說吳敦義是罵所有的婦女,有人喊「挺花媽就是挺陳其邁」。

【相關閱讀】


? 選對人才有機會發大財!udn九合一選舉專區 不錯過選情脈動
? 怎麼投?與你我息息相關的10項公投 10張圖一次弄懂
? 喝杯蜂蜜檸檬配第一手影片,緊盯候選人一舉一動!



arrow
arrow

    旅遊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